兔瓦煲仔饭

Bourbon 3

不请自来的小患者敲开了无预约者的诊室门口

 

“那个……”

“南?”

 

依然保持帽子盖过大半张脸姿势的女生进来了,医生认得这位脸都不怎么见到只是凭病历寸照的记忆认出的小半张脸

 

“可以帮帮我吗?”

“当然?”

女生递上来一张旧病历诊断书

“我想入眠,能开药给我吗?”

“单凭诊断书,如果你不说更具体的原因我不敢随便开药给你的”

“那不需要了,我先走了,打扰了……”

“诶?”

 

也不是没想到这个结果,只是后来在跟小桃谈起个案的时候,娜琏还是想起了后来的聊天中这位神秘的小患者对她说过一句:“我没见过像你一样不肯开药给我的医生”

 

接连几次下楼都没再遇上金发陌生者后,娜琏觉得遇到过太多神奇的事,甚至自己的经历有点戏剧化。但对于职业生涯遇到的人,最近遇上这两位也不过于此,所以也不会感到稀奇

 

一周后,娜琏约到了心理科最抢手的医生小桃到酒吧。两人如常坐在吧台上,分享最近有趣的个案。聊得兴起,娜琏听到了熟悉的冰块敲击声,如第一次所见一样,迷人的琥珀色眼眸带回了温柔,微笑地对眼前人耳朵说了句

“好久不见”

惊讶却又窃喜的娜琏回复了一个温柔的笑脸,两只门牙显得有点可爱

“这次有朋友在哦”

“嗯,对这是我朋友小桃”

“hi小桃”

“哈喽,你是?”

 

小桃的问题让娜琏稍微有点清醒,自己好像还不知道这位陌生者的姓名

“我叫纱夏”

默默地在心里记下一遍又一遍这个神秘的名字

 

因为桃在旁边,娜琏就没打算问问纱夏那晚的事,只是这位贴心的陌生者还是在日常聊天过后把她两送到娜琏家的楼下

“你的围巾?”

“下次吧……要不,明天?”一个标志的笑容让娜琏开心的点了点头

 


表演过后,那位熟悉的陌生者走进了吧台,熟练地拿起冰茶、糖浆、Bourbon、桃汁倒入调酒杯中混合。白皙的手臂摇起来自然有力,娜琏不禁看得有点出神

纱夏最后看着对面的小兔子,把桃和柠檬轻轻地放进杯中把特调的甜冰茶推向心仪的女生面前,而从来只喝基酒的兔子也乐意把酒杯揽过怀中

 

酒过三巡

接上围巾的手向里抽了一下,眼前可爱的小医生站不稳地向自己倾了过来,始作俑者偷偷笑了,扶着这位看起来极度害羞的女生,

“谢谢你哦,还帮我洗围巾”

“这……不是应该的吗?”

“唔…真香”

 

伴随着笑声的还有额头浅浅一吻,娜琏脸上有点发烫,也不是没有过恋爱,但被女生调戏还真是第一次

 

房门打开的一声过后黑夜显得特别漫长,尽管光线不足模糊不清,但对方细腻的眼神让娜琏感到无比燥热,对方似乎在请求着拥吻的许可,还没来得及答复就被覆上温热的软唇,带着血腥的酸甜味道无比沉迷,但娜琏被这生疏又焦急的吸吮吻得有点透不过气,没开灯的两人从门口一直碰碰撞撞到床上,撞到床上的时候主导权早已被娜琏抢夺,吻到晕眩的两人紧抱在了一起……

 

晨光来得比较温柔,窗帘的缝隙透过光带来一些暖意,但娜琏清醒于隔壁的冰凉感。床伴的那位不知何时早已离去,独自起来的身影显得有点落寞

 

这个见面不到几次的女生神秘又陌生,却总是吸引到自己对她的关心。才刚知道名字却在夜里享受她香气的环绕,不熟悉的吻技对娜琏来说感到好奇,满身伤痕让娜琏感到惊吓,纱夏既温柔妩媚又神秘陌生,到底何许人物……

 

继而几次巧遇的缘分后,娜琏习惯了晚上与这位金发小姐姐不约而同的见面,有时候在酒吧,有时候在酒店,有时候去做恋人都会做的小事情,但从没确认过彼此的关系,对方似乎也并不喜欢到自己家。娜琏也尝试在白天约暧昧者,却从来都没答复。虽然会有疑虑,但娜琏享受与她相处的自在

 

在生日的这天,娜琏决定为了纱夏学做特调,也为了感谢那杯属于自己的甜冰茶!小心翼翼地用杯缘沾了半圈细盐抹上半圈辣椒,调出一杯属于她的Bloody Mary,算好她出现的时间后再慢慢装饰,就等恋人的到来……



评论(1)

热度(48)